树袋熊找树

【九辫儿】论坛体-见家长前要准备些什么?3

 总算放假了,想起还有一篇没写完的,赶紧补上,希望还有人看。




 41L


  等等,这是亲友来了嘛!


  42L


  楼主这个大猪蹄子,还说什么没人发现,怎么连舅妈都喊上了!


  43L


  @神兽宝宝,你不会就是楼主口中那个和他对象从小到大睡一张床,二十多了还撒娇的大外甥吧!


  44L 神兽宝宝


  舅妈你这么形容我,真是太让人感动了!我不禁想做什么回报您的厚爱。


  45L 双眸通透 楼主


  少爷,住手!


  46L 神兽宝宝


  哎呀,我怎么手一抖就把链接发群里了呢!


  47L 双眸通透 楼主


  生无可恋


  48L


  看样子,一大波亲友即将到达现场。


  49L


  吃瓜群众就位


  50L


  花生瓜子有需要的吗


  51L


  小卖部终于出现了,简直感动!


  52L 双眸通透 楼主


  你们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货!


  @43L ,都是你惹的祸,我掐死你!


  53L 神兽宝宝


  回答一下42L 的问题啊,我爸爸有句话说得好,搭档如夫妻。我老舅是个队长,他搭档在队员们口中就是队长夫人。引申过来,他可不就是我舅妈了吗。当初是图一乐子,喊着玩玩的,没想到现在真成我舅妈了。


  54L 我不是壮壮


  少爷,那是因为你太年轻啊!我可早看出来了!


  55L 神兽宝宝


  老阎你早看出来了,你竟然不告诉我!讨厌!小拳拳捶你胸口( ????? )


  56L  双眸通透 楼主


  哎呦,少爷,您少和壮壮撒娇成嘛。你俩现在异地,他现在38岁,正是如狼似虎的年纪啊。我可真心疼我儿子啊!


  57L 我不是壮壮


  YJL 你个缺德玩意儿,再管我喊儿子信不信我弄死你


  58L 吉他和三弦更配哦


  @双眸通透 你和小妖精什么时候成的呀,怎么也不通知我们一声,简直丧良心!


  59L 我不胖


  行,我师哥算是有人看着了,总算不用担心有一天先生和他跑了


  60L 双眸通透


  哎哎哎,既然你们都知道了,给想个辙呗。

        @神兽宝宝 你亲爹你最了解了,师父脾气上来可真会动手的,我们家磊磊身体可没好全呢。


  @吉他和三弦更配哦@我不胖 看样子你俩也成了,怎么着,要不一起见个家长?

  


  


  


评论(8)

热度(1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