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袋熊找树

【九辫儿】论坛体-见家长前要准备的什么?

圈地自萌,新人第一次产出,请多鼓励,谢谢!
涉及CP :九辫,祥林,良堂

  

    
【九辫儿】论坛体-见家长前要准备些什么?

  1L  双眸通透 楼主

  提前预警,我和我家小孩都是男性,恐同患者请提前远离,谢谢。

  回归正题,我和我家小孩认识有7年,搭档5年,相恋两年。这两天不是中秋了嘛,小孩和我提了要不要一起回家吃个饭,我一想这不是算见家长了嘛,就上网问问大家有什么要准备的。

  2L

  沙发!

  3L

  楼主一口一个小孩儿,你对象比你小多少啊?

  4L 双眸通透 楼主

  就比我小三岁,但那股子脾气,说三岁都嫌大,有时候简直是刚刚满月。

  5L

  不是恐同患者,但有些现实情况还是希望楼主考虑一下。
第一,你对象出柜了没。这回想带你回家是作为朋友在家简简单单的吃一顿还是正式作为男朋友见家长。毕竟如果没有出柜的话,带同性朋友回家吃饭简直是再正常不过的一件事了,家长根本不会多想的。
第二,你出柜没。楼主听到男朋友想带自己回家吃饭的第一想法是见家长,那说明肯定是想和男友走下去的。那你必须要考虑好自己家庭这边的接受情况。
第三,家长的接受程度。毕竟有些家长不是那么开放,同性恋对于他们来说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楼主也不想出个柜就闹得天翻地覆吧。

  6L  双眸通透 楼主

  谢谢楼上的善意提醒哈,我和小孩儿不是完全的同性恋。我有过一个相恋十余年的女友,他也有过一唱心云就泪流满面的曾经。但我们一起经历过许多,度过低潮,也攀过高峰。直到一次意外,才完全确认自己和对方的心意。用一句恶心吧啦的话说就是我爱上的不是同性,只是你。但因为我们曾经的感情经历,周围的亲友根本没想过我们会真正的在一起,还常常拿我们的关系开玩笑。
关于家长方面不用太担心,小孩儿之前出了一次意外,现在他爸妈对于他的要求就是活着就好。我这边是早早就和父母交代过了,刚开始他们还不太同意,毕竟我也有过前女友不是嘛!父母还是想抱孙子的。但就小孩出事那会儿,我暴瘦二十多斤。父母也算是了解了我们两情比金坚的程度了,现在算默认了。
家长不用担心了,但我们这回要见的是我俩师父啊啊啊!

  7L

  给楼主的男友力点个赞!

  8L

  楼主真心是个暖男,不管对方怎么样,自己先单方面出柜了,我也想要个这样的男友。呜呜呜〒_〒

  9L

  划重点,不离不弃,暴瘦二十斤!这是什么神仙的爱情故事啊啊啊啊!

  10L

  楼主真的是来求助的嘛,确定不是来秀恩爱的吗!

  11L

  好想烧啊啊啊啊!

  12L

  楼上冷静,我们不烧真爱!

  13L

  狗粮真好吃,汪!

  14L 双眸通透 楼主

  喂喂喂,请别歪楼灌水了,能不能帮我解决一下问题啊!

  15L

  楼主什么问题来着,哦哦哦,要见师父,你连见家长都不怕了,为什么要怕见师父啊?

  16L

  难道师父特别保守?

  17L

  难道师父恐同?

  18L

  嗯哼,我是之前的5L 。

  让作为福尔摩斯的我再来分析一下。

  第一,楼主会担心师父的意见,说明那个师父对楼主和他对象有着十分深厚的影响。根据楼主之前说的和对象搭档五年,我们可以合理推测,楼主和他对象成为搭档应该与师父有关。可以说师父是他俩的媒人。

  第二,是楼主担心见师父而不是他对象担心,可不可以合理推测师父和楼主他对象比较亲近。

  19L

  ^O^抱楼上大神的大腿,@双眸通透,楼上说的对吗?

  20L

  @双眸通透,大神说的对吗?

评论(4)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