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袋熊找树

【九辫儿】论坛体-见家长前要准备些什么(2)

    21L 双眸通透 楼主

  nice!火眼金睛!全中!

  我拜师已经九年,这九年里师父教我做人的道理,授我吃饭的手艺,简直是我另一个父亲。我家小孩儿就更不用说了,他九岁起就跟在师父身边学艺,真真正正算得上是童子功!

  至于为什么我怕见师父,怎么说呢。我家小孩儿不仅叫他一声师父,更叫他姐夫!师父的大儿子就比小孩儿小四岁,他们可以说是一起长起来的。师父曾经骄傲的说过这么多徒弟中,只有小孩儿一个是他一个字一个字教出来的。业务上师父对小孩儿严格要求,但在生活中他就是一个惯孩子的家长。当年,兜里就剩5块钱了,师父全给小孩儿买了两鸡腿。他俩就这么亲!我见师父就跟见老丈人似的,拐了人家的黄花大闺女能不心虚嘛!

  还有,我俩不是原配。我俩本来各自有各自的搭档,但两次临时合作后,互相产生了就他了的感觉。不是说原先的搭档不好,大哥和前夫哥十分照顾我俩,就是缺少了一种命中注定的感觉。但我不太喜欢改变,第一次小孩儿跟我商量搭档的时候 ,我还拒绝人家来着。要不是小孩儿坚持,再加上师父的官僚主义,我俩不可能成的。师父那时候还找我谈过话,问我是不是真心愿意和小孩儿搭档。我说了希望我们俩能跟师父和大爷一样搭档一辈子。师父就把搭档托付给我了,还嘱托我说LL 就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儿,没什么坏心眼,让我多在生活上照顾照顾他,业务上互相促进。那时候的我也没想到能把人照顾成自己的男朋友啊,总有一种对不起师父的感觉。

  最重要的是,我怕师父万一动了真火,要打要骂的,我一个人受着也没什么。但小孩儿可不会躲 ,小孩儿受过伤,现在还没好利索呢。还有,小孩儿心思重,万一师父说了什么重话,他不得难受死了。

  22L 

  为什么这担心里面一股子狗粮味儿!

  23L

  总结一下,楼主不担心自己被打被骂,就担心自己对象!

  24L

  就楼主发个帖子都一股撒狗粮的味儿,我还真不相信平时生活中没人看出你俩的关系。

  25L

  也许楼主身边都是傻屌直男呢,多亲密都当成社会主义兄弟情。

  26L  双眸通透 楼主

  你还真别说,我隐藏在我们那片社会主义兄弟情中还真不怎么显眼!小孩儿有个助理,那一日三餐照顾的叫一个贴心啊!他在台上坐下的时候,助理简直是飞下台去护着他啊!还有个闺蜜,我叫你小哥哥,你叫我小妖精什么的 根本不停。在台上合唱完了,直接对脸亲上去了!还有个发小,在小孩儿住院期间,把小孩受伤的原因翻来覆去的编成故事的讲啊!直接diss 那个穿山甲啊!还有他大外甥,两人从小到大睡得都是一张床啊,都二十多了还跟他老舅撒娇呢!还有外甥的表弟,戏友,师弟,队员……

  27L

  啧啧啧,怎么那么酸哪!

  28L

  楼主的醋瓶子打翻喽!

  28L

  楼主别用省略号啊,详细说说呗!

  29L 双眸通透 楼主

  你们再欺负我,我搁这拉屎啦!

  还有29L ,你怎么一股子看热闹不怕事大的心态啊!

  30L

  怎么觉得你对象那么水性杨花呢,楼主就不怕你对象跑了?

  31L 双眸通透 楼主

  去去去,你给我滚出去,少挑拨我俩关系,我最恨这挑拨的。怎么就不兴人家人缘好啦,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没朋友啊!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就楼上这想法可见你平时思维多么龌龊了。

  再次声明,这是我的帖子,挑拨的,说我对象不好的 一律滚出!

  32L

  楼主好帅,让我先死一会儿!

  33L

  我一口老血喷在了屏幕上!

  34L

  舅妈你刚刚真帅!

  35L 双眸通透 楼主

  少爷,你怎么发现这儿的!

  36L 神兽宝宝

  等等,我先披个马甲啊!

  37L 神兽宝宝

  老阎刷论坛刷出来的,看了看觉得像你,就把链接发我了。

  38L  双眸通透 楼主

  哎,我儿子怎么那么爱看热闹啊!

  39L  神兽宝宝

  你再占老阎便宜,我爸爸那我可不帮你说和啦!

  40L 双眸通透 楼主

  行行行,少爷,我闭嘴。师父那还请您多加努力。

  

评论(3)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